close

做完手術後的一個半月內仍滴滴答答的血流不止,量不大但醫生只說應該是子宮收縮功能比較差,

繼續開藥給我吃,但直覺不對勁,因此我搜尋一些文章後,決定去搞清楚血不止的原因,

我去掛台大楊政憲醫生的門診,當下照子宮鏡就發現有一個小組織仍在體內,

醫生說有些組織會隨時間自行排出,多久不知道,也許1個月? 3個月?

或是可選擇再次手術把它取出,我就想那不就又要傷子宮一次了?一個人在診間外思考了20分鐘,

老公在電話另一端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,最後,我還是先預約了2周後的子宮鏡手術時間,

在這二周期間,仍在掙扎手術的事,因為一次子宮搔刮術已經對子宮很傷,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一次怎麼辦,

但是,如果讓它自行排出,卻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,這段時間會不會又感染?

最後,我仍然在排定的手術時間出現,手術完一點痛感都沒有,倒是醒來後麻醉卻沒全退,整個讓我又暈又沒力,

台大護士就急著叫我離開病床,老公只好扶著我在椅子休息,連去上廁所就一直不由自主站不起來,這麻醉真的太重了!

就在腿軟又沒力的情況下,跟老公說想趕快回家休息,後來睡了一個下午才恢復正常!

這次恢復的還不錯,血有止住了,再次回台大回診確認那條組織的確是上次子宮搔括術殘留下來的...

隔二周我還跟同事去喝了幾杯啤酒....隔一個半月還去泡溫泉,但這一泡好像就造成後續的感染,會發現的原因是我仍想知道這次手術後到底子宮情況如何,

加上好像子宮三不五十會稍微的刺痛,我去找宜蘭林正權醫生,他幫我排照子宮鏡,

一照之下說子宮很好,但就是這些白色的部分感染了,叫"慢性子宮內膜發炎",吃藥就會好!

也太衰了,幾年沒泡溫泉,一泡就感染,在吃了一周的藥後醫生也說不必再回診確認,

加上主管推薦我去看新店看不孕的中醫,搜尋後發現這醫生除了幫忙人家懷孕,對流產後的調養也不錯,而且也曾經有治療子宮內膜炎的經驗,

接下來的三~四個月開始在新店中醫看診,把修復子宮內膜的期待都放在醫生身上,藥粉一吃完就準時再去報到,直到這一次的懷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