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懷孕已36周,開始紀錄先前的歷程

 

第一次懷孕是在2015年,在第6週時還照不到心跳,但隔一周就照到了,

在第9周時到恩主公檢查,還發了媽媽手冊,想說以後就在這產檢好了,

隔沒幾天的星期三下午,上班中不知道哪來的fu,覺得肚子就是怪,不痛不癢的但就是怪,

臨時請假去恩主公隨便掛了醫生的診,一照超音波,醫生說"你這孩子壞掉了"

我靜靜的,不發一語,醫生要我晚上再看另一個醫生,也就是我的產檢醫生,

到了晚上產檢醫生也說沒心跳了,以他的建議因為小孩已經有點大,9周多,建議我做子宮搔括術,當下我就直接排隔二天的手術....

隔天我還是去另一間診所確認,也真的是沒心跳,沒多想什麼,隔天就去恩主公手術了!

當天手術完,麻醉醒來後就像是沉睡很久醒來,滿舒服的><覺得恩主公麻醉技術真好!

手術的部分也完全不會痛,只是子宮還要收縮,應該還會出血幾天,

而這次懷孕只有我倆知道沒告訴任何人....當然,也就沒人知道我手術了~只有因為要請假讓同事知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