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好友是日本通,出發前幫我們在日本網站訂了APA Hotel,說地點很好,離心齋橋超近,

沒做什麼功課的我們想說日期快逼近了,訂的到就很不錯,

原本中意Cross hotel,但早就爆滿了,透過旅行社的機+酒也沒了,

出發前研究大阪的交通我好受挫,去澳洲自由行都沒這麼困難,

但實際到了發現真的很簡單耶!

1.交通方面: 關西國際機場-->APA Hotel

  出發前這資訊很少,最後我還是看別人分享怎麼到cross hotel,我再從cross認路到APA呢!

  就直接坐南海電鐵JPY 920/人 往難波的方向

  到了難波下車就找"御堂筋難波"的方向,直到看到御堂筋難波 (其實就是地下鐵)

  就找25號出口,出去後向後走,

  驚安澱堂旁邊的巷子進去不久就到了,但缺點就是25號出口沒有手扶梯或電梯,

  像我們第一天是到南海電鐵難波站就直接出站(幾號出口忘了),

  然後就一直走平面道路約7分鐘到達,南海難波到飯店就大馬路那條路完全不用彎,

  直到看到驚安澱堂彎進去就好(不是河邊的驚安哦!是吉野家再過來幾間的驚安藥妝店)

  Cross hotel正門在大馬路上,而APA 就在Cross hotel正對面的巷子進去,非常近!

  

2.住宿: 房間超級小!但我沒去過日本其他地方,聽說飯店本來就很小,無從比較

   但是床非常好睡,都沒認床呢!水溫也非常穩定,房間冷氣很強,下次再去住我也ok的!

3.飯店早餐: 連吃了4天早餐好膩哦!早餐尚可,但吃2天就差不多了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