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N年前就有矯正牙齒的想法,在2、3年有去板橋諮詢過,

當時的報價是9萬,一年半,拔幾顆我忘了,

矯正的內容就是把歪掉的上排整座移回來,然後把牙齒排整齊,

醫生很nice的說矯正完會更漂亮,但我現在也很好就看妳自己的意思,

當時還沒下定決定(真是傻傻的,過了幾年費用飛漲)

直到現在我照鏡子還是不滿意,也不敢自然的笑,

導致我很少開口笑,真正開心的時候又笑的很假掰

這次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,會不會跟懷孕強碰,

也篤定只找蘇明圳這間矯正,

4/15這天老公陪我來諮詢,先付了100元的費用聽蘇醫生親自說明,

還要老公跟他坐同面指出我臉部問題,

例如兩邊臉不對稱,導致右邊眉骨比左邊高(眼睛一高一低),這點我本來就知道

第二點是顴骨左邊比較凸,右邊比較順->難怪擦腮紅總覺得左邊比較紅

再來是鼻子有點歪

還有嘴巴的骨頭歪左邊,造成嘴唇比較偏過去

還有下巴有點歪..............

醫生最後說但也滿漂亮的,像某一位港星-->醫生你說說看到底是誰丫!!!!????

比較shock的是矯正費用10~16萬,小姐說一般都落在13、14萬><

也跟我之前問的9萬差太多,

因為還是要等x光等齒模做出來醫生才會有完整的矯正說明,

我當下就決定要先付4000做這些項目,

下次再看骨科醫生和矯正評估!

這次看到牙醫的環境就覺得是很專業的矯正專科,為了美說服自己這筆錢一定值得!

 

#蘇明圳矯正專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